新浪体育 德甲

范布隆克霍斯特:非常失望 我们曾非常接近奖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欧联杯决赛,格拉斯哥流浪者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法兰克福,流浪者队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对比赛结果表示了失望。

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我们想尽一切办法去赢球,但归根到底点球就像是摸奖,今晚我们没有在正确的位置。球员们付出了一切,但最终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非常失望,这次真的是非常接近赢得奖杯。当你获胜的时候,你会有永远的记忆,当你输的时候,会很痛苦。”

谈到比赛,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这在身体上是很困难的,球员们在场上付出了一切。我们不得不更换球员,因为我们很累,实际上两队都是如此。”

“我们准备过点球。巴里希奇下场了,原本他应该是第一个主罚者。有些球员踢点球的状态不好,但拉姆塞可以踢。他真的很沮丧,每个人都很难受,他们很失望,我们在更衣室慰问了他。他承担了责任,但对我们来说,不幸的是他没有得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