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传奇批莱万:你这就是为了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莱万表示自己想离开拜仁,不会与拜仁续约后,这位波兰前锋也受到了俱乐部一些传奇人物的批评。

像赫内斯这样的俱乐部传奇人物迅速批评了莱万,尽管莱万解释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正在考虑接受新的挑战。

但是赫内斯一针见血地指出:“这只是钱的问题。”

赫内斯还支持了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他不是唯一要为转会策略负责的人。我们赢得六冠王的时候,我没听到有谁出来说话,现在大家却都在责怪他。这种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莱万在最后一场比赛后含泪告别球迷,但拜仁的一些传奇人物一直在谴责他在续约问题上的态度。

巴贝尔就表示:“在过去的20年里,没有球员像莱万在拜仁那样受到赞赏。例如,托马斯-穆勒就没有把续约变成闹剧。莱万这种持续不断的抱怨让人厌烦。他的收入为2500万欧元,并希望得到更多。没有其他拜仁球员能赚这么多钱。有的时候他想离开,对俱乐部的认同感有一段时间不是特别好。然而,拜仁支持他,因为他们非常欣赏他。”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