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鲁梅尼格:新冠危机逼出欧超 克洛普来拜仁?没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鲁梅尼格接受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表示,欧洲超级联赛概念孕育多年,新冠最终促成各大豪门铤而走险。

鲁梅尼格说:“我们已经讨论了10年,但始终决定保持现有模式,但新冠破坏了整个欧洲足球,特别是大俱乐部。一些俱乐部认为现在是建立超级联赛的合适时机,巨大混乱由此开始。

“现在最重要的是恢复一定的对话。我希望仍能找到解决方案,因为超级联赛损害了整个欧洲足球。我们必须避免这种情况。

“解决办法是降低成本。随着超级联赛的到来,俱乐部正在努力解决债务问题,债务问题随着疫情蔓延而恶化。但解决办法不能是收越来越多的钱,然后将越来越多钱付给球员的和经纪人。我们夸大了开支。所有人,无一例外,是时候不要那么傲慢了。

“在内马尔转会后,球市扶摇直上,但我们已经走上了错误的道路,这不是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错。现在我们有很大机会找到解决方案,回归更理性的足球。”

多年批评欧超概念的克洛普会执教拜仁吗?“我们还没有决定教练,我们首先要赢得联赛,然后决定做什么,当然他对自己的俱乐部发表了严厉的批评。”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