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弗利克:运动和生活难免失败 拜仁本可以赢得更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周中德甲的赛前发布会上,拜仁主帅弗利克的开场白封住了媒体的嘴,“我先提个要求:今天我不会说任何关于上周六声明以及俱乐部意见的内容。我想亲自告诉队员们,对我来说,球员们从我这里知道很重要,因为这事已经泄露了。通知球队是自发之举。告知媒体也是接下来合乎逻辑的步骤。”

有记者问到,在弗利克宣布离开后,一些球员在Ins上发布了他的照片。他有何感想。弗利克表示:“我对这些照片感到很高兴。”

在被问到几周之后是否有可能一起庆祝冠军时,弗利克表示:“我想到时候我们都可以好好庆祝。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成功的时光,我们只有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成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一起庆祝冠军的原因。”

在被问到如何总结这个赛季时,弗利克认为他的球队有能力赢得更多,只是碰上了坏运气,“当然,本来有更多可能性。我们在最重要的阶段有几名队员缺席,但球队表现出色。我们在1/4决赛输给了巴黎。我们想取得更多的成就,但没有成功。但失败是运动和生活的一部分。我们仍然希望赢得(德甲)冠军,这是我们的大目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