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内马尔:留在巴黎?PSG是很棒的球队 梦想成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淘汰拜仁进入欧冠4强之后,内马尔表示自己感觉很幸福,并表示大巴黎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支球队不会满足于现状。

“尽管输给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仍然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淘汰了卫冕冠军,两队相互尊重。现在我们进入了半决赛,我们必须更努力,大大提高。”内马尔表示。

内马尔补充说:“我们已经证明自己是一支团结的球队,在球场上有很多的交流。我们组织得很好,我认为球队已经变得非常有竞争力,大家都努力工作,并且积极奔跑。”

赛后内马尔被评为全场最佳,谈到比赛,内马尔表示:“我们有很多机会,错失了一些机会,但最重要的是,我对球队的晋级感到满意。”

他总结说:“ 巴黎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球队不会止步不前,现在至少可以保证进入半决赛了。”

最后谈到自己的未来去向,内马尔表示:“留在巴黎?PSG是一支很棒的球队。现在我们进入了半决赛,并且梦想成真。”(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