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巴黎主席:我们有夺冠条件 内马尔姆巴佩没理由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塞尔表示,在球队淘汰拜仁进入欧冠四强后,内马尔和姆巴佩更没理由离开了。

纳塞尔表示:“我们组建了一支可以竞争所有冠军的球队,他们没有理由离开了。球队拥有夺得冠军的一切条件,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已经努力了很多年,但必须要继续工作,保持沉稳,因为欧冠还没有结束。”

大巴黎正与内马尔和姆巴佩商谈续约,两位球员的合同都是到2022年6月结束,但据传两大球星都拒绝续约。

“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连续2年进入欧冠半决赛,我们的目标是杀入决赛并赢得奖杯。球员们踢出了出色的比赛,我们本可以打进三四球,但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

“我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我觉得这支球队已经成长,拥有更多的经验。今年我们击败了曼联、表现出色的巴萨以及拜仁,对我来说,拜仁是欧洲最好的球队。现在我们必须考虑一下法甲,这也很重要。”

“我们的目标是达到最高水平,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赢得欧冠,但也知道这很困难,因为这样的比赛是又细节决定的。但是我对我的球队、教练和体育经理都充满信心。球员们竭尽全力了。”纳塞尔最后说道。(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