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欧冠客场太恐怖!场均4球 送拉齐奥耻辱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意式防守?没有问题。客场对阵拉齐奥,拜仁上半时就攻进3球,如果不是下半程有所保留,最后比分可能还不止4比1。

拜仁送给拉齐奥一项尴尬纪录,这是蓝鹰首次冠军联赛主场上半时丢3+球,即便算上客场,拉齐奥在冠军联赛上半时丢3+球,此前也只出现过1次,也就是2007年12月11日客场对皇马0比3落后。

拜仁在欧冠客场显示了恐怖的攻击力,近11个欧冠客场打进44球,其中对巴塞罗那8球;对热刺7球;对贝尔格莱德红星和萨尔茨堡均打进6球;对拉齐奥4球,对切尔西、里昂、奥林匹亚科斯3球,对莫斯科火车头2球,只有对巴黎和马竞打进1球,欧冠决赛对巴黎实际是中立场地,打马竞则是欧冠小组赛最后1场,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拜仁已经连续18场欧冠不败,上次欧冠输球要追溯到2018-19赛季1/8决赛次回合主场1比3负利物浦,此后战绩为17胜1平,创下2009年5月(曼联25场不败)以来欧冠最长不败。

在次回合主场迎战拉齐奥之前,拜仁在欧冠不败将满2年。如果次回合不败,拜仁将追平本队欧冠不败纪录(2001年3月到2002年4月连续19场不败)。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