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莱万欧冠72球超劳尔升第3!近2季进球远超C罗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拜仁欧冠作客拉齐奥,也被认为是莱万和多特蒙德旧将因莫比莱的对决,因莫比莱近2个赛季在欧冠和联赛打进55球,仅次于C罗和莱万,但莱万首开纪录,最终帮助拜仁4比1完胜。

开场仅9分钟,莱万就抓住穆萨基奥回传失误,扣过门将雷纳之后打进空门,这是他欧冠第72球,从而超过打进71球的劳尔,升至欧冠总射手榜第3位,仅次于135球的C罗和119球的梅西。

赛后,莱万获得此役最佳球员奖项。他在欧冠淘汰赛中攻入25球,仅次于梅西(48球)和C罗(67球)。

近2个赛季欧冠和联赛中,莱万已经打进79球,高居5大联赛球员首位,比排名第二的C罗多出22球!

莱万近4个赛季欧冠打进32球,同样排名首位,C罗3球之差排名次席,梅西25球位居第三。

上周哈兰德欧冠梅开二度,近2个赛季欧冠打进18球,暂时追平莱万,此役破门后,莱万又以19球独居首位。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