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法夫尔:未派上穆科科因有罗伊斯等人可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在主场3-0完胜布鲁日。哈兰德再次梅开二度,多特主帅法夫尔提醒现在必须注意球员是否过于疲惫了。

穆科科进入了本场欧冠比赛的大名单,但法夫尔最终没有让他完成欧冠首秀。法夫尔对此解释道:“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球员,我们有罗伊斯、有布兰特。穆科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有很大的天赋。但他还需要耐心。”对于刚过16岁生日4天的穆科科而言,只要他能在83天之内完成欧冠出场,他就将成为欧冠最年轻的首秀球员。

对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哈兰德,法夫尔表示要注意连续比赛对他身体的影响:“他才20岁,还在长身体。现在这种情况是很危险的。作为教练必须注意球员的身体状况,否则情况就会不利于我们。在我们这里也一样,我们要注意哈兰德的情况。”

本赛季至今,哈兰德在13场正式比赛中已经打进17球。多特球员主管凯尔称哈兰德为“无比重要”,他表示:“哈兰德想要出场比赛,他状态良好,并且有兴趣每三天就踢一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