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不讲武德!哈兰德12场欧冠轰16球 这效率完爆梅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来足坛有个20岁的年轻人,不讲武德,将一众老同志们保持的纪录,一个个打破。这个年轻人,正是多特蒙德的金童哈兰德。

今晚欧冠同布鲁日的比赛,再次成为了哈兰德打破纪录的舞台,他梅开二度,帮助多特3-0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就在几天前,他刚刚在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完成大四喜,同时还收获了2020年的金童奖。

本赛季欧冠哈兰德已经打进了6粒进球,领跑射手榜。同时他也将个人的欧冠进球数提高到了16球。据统计,他是欧冠历史上打进15球及以上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只用了12场比赛,要知道梅西打进自己的欧冠15球用了29场比赛,C罗则用了51场比赛,同为金童的姆巴佩也用了27场,但哈兰德只用了15场。

换个角度比较,梅西前12场只进了2球,C罗前12场还没进球,效率最高的劳尔也只有8粒进球,比哈兰德还少了一半,另外还有一项数据,那就是大罗职业生涯欧冠进球只有15球,如今已经被哈兰德给超越了。这个20岁年轻人,真的太恐怖了!

哈兰德本赛季为多特蒙德总共出战了13场比赛,打进了17粒进球,只有3场比赛没有进球,5场比赛进球在2粒以上。有这样的年轻人在,恐怕未来又会有更多纪录被打破了。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