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桑乔:现在好的表现能帮我重回顶级状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多特蒙德在主场3-0完胜布鲁日。为多特进球的桑乔很高兴自己开始找回状态,他也相信只要球队保持这种表现,那么多特蒙德就可以参与争冠。

桑乔:“我为出场比赛感到非常高兴。我拥有信任我的教练和队友。过去的一段时间对我而言很艰难。现在重要的是我要如何找回自己的状态。像今天这样的表现能够帮助我再次站起来,帮我回到过去我曾到达的顶级状态。”

在本场比赛中,桑乔的进球是自贝克汉姆之后首个在欧冠赛场上由英格兰球员为非英格兰俱乐部完成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桑乔表示:“当时英格兰有一支顶级球队,贝克汉姆转会去了皇马,并有出色的职业生涯。我还能记得他在对阵希腊时最后一分钟的任意球破门。”

对于梅开二度的哈兰德,桑乔称赞道:“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让我更容易地送上更多的助攻,因为他在门前非常冷静。我为和他一起踢球感到高兴。我此前也非常高兴他获得了金童奖,因为他完全配得上。他在场内外都非常刻苦。”

对于多特蒙德本赛季的夺冠机会,桑乔则表示:“我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看。我不想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如果我们保持这一周以来的表现,那么我肯定我们能够参与争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