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死亡之组第一是他们!硬刚皇马国米 3轮轰10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届欧冠的B组无愧死亡之组的称号,多场比赛都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剧情和转折。而在三轮过后,德甲劲旅门兴目前以1胜2平的不败战绩排名榜首,这恐怕是令人意想不到的。

由于相对较低的欧战积分,门兴在欧冠赛场抽到至少两个强敌其实是常事,之前两次参加欧冠他们就先后遭遇过曼城(两次)、尤文、巴萨和塞维利亚。但球队时常能拿到一些分数,有些败仗也是很遗憾的小负,至少称得上是难啃的骨头了。

此前面对状态并不在最佳的国米和皇马,门兴都踢出了不错的表现,两场比赛都有获胜的机会,可惜都遭遇了绝平。其实这两场平局的结果也可以接受,但这就需要球队在同样不好打的矿工这边有所收获。门兴做得非常好,一场6-0让球队士气大振,也抢占了小组出线的有利形势。

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门兴将连续在主场迎战矿工和国米,这是非常有利的抢分机会。如果能在皇马和国米第二回合死磕之时先行拿下矿工,门兴就有机会带着良好的积分形势迎来主场与国米的关键战。如果再能与国米至少战平,9分几乎就可以保证门兴拿到一张十六强的门票。

《图片报》称赞门兴本场拿出了顶级的表现,碾压了对手顿涅茨克矿工,这是一场非常重大的比赛。不过主帅罗泽还是很冷静:“现在小组赛打了一半,而我们正在从小组第一的位置跟人们打招呼。但我们还没有实现任何的成就。”

的确,要将如今的有利形势真正转化为那张16强的门票,门兴还需要稳扎稳打,持续拿出优异的表现才行。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