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一代巨星走向生命终点 轰炸机现状令人泪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德国传奇球星“轰炸机”盖德-穆勒的妻子透露,他丈夫如今的情况糟糕,令人揪心。

穆勒在2015年1月被诊断患有阿尔茨海默症(老年痴呆),如今情况极为严重,妻子 Uschi 对德国《图片报》透露了一些细节情况。

“他几乎吃不了东西,很难吞咽,几乎24小时卧床,醒来的时候并不多。有时候他会把眼睛睁开一会儿,有时候能通过眨眼来表达是或者否。”

“盖德在昏睡中走向终点,他闭着眼睛瞌睡,很少张开嘴,只能给他糊状流食。他很平静,很平和,我不认为他有痛苦,他正在慢慢的睡过去,走向最后。”

“他一直都是个斗士,一直很勇敢,一辈子都是,现在也是。”

今天(11月3日)是“轰炸机”穆勒75岁的生日,他曾带给足坛无数传奇。在西德队他62场打进68球,帮助球队夺得1974年世界杯冠军。在拜仁慕尼黑,他贡献过552球,赢得过4次德甲、4次德国杯和3次冠军杯。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