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欧冠抽签:C罗遇梅西 曼联巴黎死亡组 皇马碰国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日23时(瑞士当地时间17时),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颁奖仪式在日内瓦瑞士法语广播电视演播室举行。2015年决赛对手巴塞罗那与尤文图斯重逢,同时意味着梅西和C罗直接对话;曼联抽到巴黎和莱比锡RB;卫冕冠军拜仁与马竞同组。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拜仁、马竞、萨尔茨堡、莫斯科火车头

B组:皇马、顿涅茨克矿工、国际米兰、门兴

C组:波尔图、曼城、奥林匹亚科斯、马赛

D组:利物浦、阿贾克斯、亚特兰大、中日德兰

E组:塞维利亚、切尔西、克拉斯诺达尔、雷恩

F组:圣彼得堡泽尼特、多特蒙德、拉齐奥、布鲁日

G组: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基辅迪纳摩、费伦茨城

H组:巴黎、曼联、莱比锡RB、伊斯坦布尔巴沙克谢希尔

欧冠附加赛本周中结束,决出6支球队进入小组赛,与26支球队直接入围的球队参加本次抽签。欧冠卫冕冠军、欧联杯卫冕冠军与欧足联前6位联赛的冠军直接进入第1档,其他俱乐部按照欧战积分分为3个档次。抽签时从每档抽出1支球队组成1个小组,一共8个小组,同联赛球队不能同组,俄罗斯与乌克兰球队不能同组。

小组赛首轮将于10月20/21日进行,此后5轮时间分别为10月27日/28日、11月3/4日、11月24/25日、12月1/2日、12月8/9日。小组前两名进入16强淘汰赛,参加12月14日举行的淘汰赛抽签。小组第三名进入欧联杯32强。决赛将于明年5月29日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佩德罗-平托和英国女记者乔杜里担任司仪。欧足联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德罗巴和马卢达担任嘉宾。德罗巴首先抽出拜仁,其他球队随后也各就各位。

附32强分档及积分

第1档:拜仁(欧冠卫冕冠军,136)、塞维利亚(欧联杯卫冕冠军,102)、皇马(134)、利物浦(99)、尤文图斯(117)、巴黎(113)、圣彼得堡泽尼特(64)、波尔图(75)

第2档:巴塞罗那(128)、马竞(127)、曼城(116)、曼联(100)、顿涅茨克矿工(85)、多特蒙德(85)、切尔西(83)、阿贾克斯(69.5)

第3档:基辅迪纳摩(55)、萨尔茨堡(53.5)、莱比锡RB(49)、国际米兰(44)、奥林匹亚科斯(43)、拉齐奥(41)、克拉斯诺达尔(35.5)、亚特兰大(33.5)

第4档:莫斯科火车头(33)、马赛(31)、布鲁日(28.5)、门兴(26)、伊斯坦布尔巴沙克谢希尔(21.5)、中日德兰(14.5)、雷恩(14)、费伦茨城(9)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