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欧超杯试点球迷入场!限30%上座率 两大杯仍空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足联周二表示,9月9日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欧洲超级杯将允许球迷入场。

欧洲超级杯由欧冠冠军拜仁对阵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欧足联执委会决定,匈牙利首都67215个坐席的普斯卡什球场允许球迷入场,但上座率限定在30%以内。

最近分别在葡萄牙和德国举行的欧冠与欧联“迷你淘汰赛”都是空场进行。欧足联表示,新赛季欧洲两大杯仍空场进行,直到另行通知。

欧足联称,欧超杯将作为试点,用来准确研判球迷入场对欧足联赛事重启协议的影响,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说:“虽然重要的是展示足球可以在困难时期继续空场进行,但这项运动已经失去了部分特色。我们希望利用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欧洲超级杯作为试点,开始看到球迷重返我们的比赛。我们正与匈牙利当局密切合作,采取措施确保所有人员的健康。我们不会拿人们的安全冒险。“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