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英媒评欧冠最佳11人:无梅西C罗 莱万领衔拜仁6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拜仁慕尼黑在本赛季欧冠折桂,英媒《每日邮报》评选本赛季欧冠最佳11人,C罗和梅西没有入选,莱万多夫斯基领衔拜仁6人入选。

门将 诺伊尔(拜仁):续约谈判对他的表现或有影响,但最终续约至2023年,他的实力愈发稳固。6场零封,包括决赛对姆巴佩的近距离扑救。

左边卫 阿方索-戴维斯(拜仁);这是第一个赢得欧冠冠军的加拿大人,仅有19岁的他完成了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突破性赛季。攻守相当平衡。

中卫 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如果他在周日取胜,那是他在巴黎时代完美结束。尽管未能夺冠,但他在后防的表现仍然坚如磐石。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中卫之一,本赛季的水平并没有下降。

中卫 乌帕梅卡诺(莱比锡):本赛季进步明显,成为欧陆最受好评的年轻后卫之一。对阵热刺2次零封展现实力,他具有空中优势,从后插上进攻也具有威胁。

右后卫 基米希(拜仁):他可以和阿诺德争夺世界最好的右后卫,而德国人本赛季再次表现出色。他在决赛中让姆巴佩保持安静。

中场 阿瓦尔(里昂):11人中唯一的里昂代表。22岁的中场大师,1球4助攻或许不太显眼,但对阵曼城和尤文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

中场 蒂亚戈(拜仁):他在他的领域保持巅峰。攻防俱佳。他令对手感到恐惧。

中场 德布劳内(曼城):对阵里昂,瓜迪奥拉的布阵令德布劳内失去锐利。但除此之外,他的表现都是世界级,尤其是对阵皇马的两回合比赛。

前锋 哈兰德(萨尔茨堡 多特蒙德):4场8球,特别是在多特蒙德的2粒进球显示了他在门前的致命程度。

前锋 莱万多夫斯基(拜仁):15球5助攻,这是拜仁武库中最危险的武器。

前锋 格纳布里(拜仁):9球2助攻。爆发性的赛季,特别是7-2取胜热刺的比赛中打入4球。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