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欧冠决赛雷人一幕!内马尔倒地连续翻滚4圈|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举世瞩目的欧冠决赛进行,这场比赛内马尔成为了焦点之一,他在比赛中的一个倒地连续翻滚镜头尤为引起人们热议。

下半场开始不久,大巴黎获得一次发界外球机会,内马尔跑向前接应,结果格雷茨卡紧紧跟着内少,直接绊倒了他。这次内马尔没有计较,直接起身继续前跑,格雷茨卡跟上又让内马尔倒地,这一次内少不甘心了,他直接在倒地瞬间带倒了格纳布里。

本以为这次事件会就此结束,但不曾想却还有后续剧情。被内马尔放倒的格纳布里有些不甘心,毕竟他这次被放倒是躺枪啊,于是1分钟后,格纳布里找准机会又放倒了内马尔,接下来让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只见内马尔倒地连续翻滚了4圈,惨叫连连。

在内少倒地后,巴黎球员立即围过来要说法,双方剑拔弩张,最后主裁各打五十大板,他给格纳布里和反应最激烈的帕斯德斯一人一张黄牌。

接下来内马尔的情绪看起来受到了明显影响,表现大幅下滑,而拜仁也抓住机会,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