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恐怖!莱万8场狂造19球 雄霸欧冠射手榜+助攻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8-2的疯狂比分之下,拜仁的任何一名球员自然都很难成为绝对的焦点,因为整个团队的发挥都极其出色。不过作为拜仁本赛季的头号焦点人物,莱万还是奉上了可观的传射建功,延续着本赛季欧冠的良好表现。

当然了,如果你用对切尔西两回合3球4助攻或者是对贝尔格莱德红星大四喜的标准来要求莱万,那波兰神锋这场比赛的表现只能说平平无奇。但他给穆勒首开纪录的进球送上了漂亮的助攻,并且多次扯动到禁区外,给队友们提供插上空间,成功搅乱了巴萨的防线。

在本场完成传射之后,莱万本赛季欧冠8次出场狂揽14球5助攻,在射手榜和助攻榜上都处于领先位置。冲击C罗单赛季17球的纪录虽然比较有难度,但肯定是有现实可能的。考虑到今年的欧冠比往年还少了两场,如果莱万能够追平乃至打破纪录,那无疑会是相当惊人的成就。

45场54球,莱万继续刷新着自己本赛季逆天的成绩单。而在拜仁生涯中终于第一次冲破了西甲三强的封锁,对他而言也算了却了一桩心事。如今,他无疑迎来了冲击生涯第一座欧冠的最佳时机。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