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残暴!拜仁一场顶两场!七喜之后又送巴萨惨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谁能想到?

在欧冠历史上,1/4决赛两回合最高的总比分也不过就是8-2,当时是皇马淘汰了希腊人竞技。岂料在今天的焦点对决中,拜仁面对巴萨,仅仅用一场比赛就追平了这个两回合总比分的最高纪录!拜仁的强势与巴萨的脆弱,在比赛中展现得尤为明显。

上半场4-1,下半场又打个4-1;上半场9分钟3球,下半场7分钟3球。在拜仁面前,巴萨几乎毫无还手之力。毫无疑问,这是巴萨第一次在欧战中单场丢掉8球,上次他们在正式比赛中丢掉8球还是1946年的事情。

2012-13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拜仁两回合7-0狂扫巴萨,其中主场4-0,客场3-0。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本场比赛拜仁只用一场球就超出了当年两场球“七喜”的总进球数,送给了巴萨又一场耻辱溃败。弗里克率领的德甲巨人,正在朝着队史第六座欧冠强势进发。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