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莱比锡官宣1500万欧签韩国国脚 维尔纳替身就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莱比锡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萨尔茨堡签下了24岁的韩国国脚前锋黄喜灿,根据之前的报道黄喜灿转会费达到1500万欧元,他和莱比锡签了一份5年的合同。

莱比锡之前把当家前锋维尔纳出售给了切尔西,为了弥补攻击线的空缺,他们选择签下黄喜灿,黄喜灿正式成为莱比锡的一员,他将在下赛季征战德甲。

黄喜灿出生于1996年1月25日,出自浦项制铁青训,2015年加盟萨尔茨堡,他一共为萨尔茨堡出战126次,打进45球还有29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得4个奥甲冠军和3个奥地利杯冠军,刚刚过去的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40次打进16球助攻22次,帮助萨尔茨堡夺得国内双冠王。作为韩国国脚,他一共出场32次打进4球,是2018年亚运会冠军成员。

本赛季,萨尔茨堡在欧冠上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其中哈兰德、南野拓实和黄喜灿的攻击组合引人关注,如今三人已经全部离队。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