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克洛普:拜仁最有希望拿欧冠 德甲结束早是个优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看来,拜仁最有机会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克洛普表示,德甲结束时间比较早,这对拜仁而言也是个优势。

“拜仁有不错的机会(拿欧冠)。他们目前看起来非常棒,你没法说出别的形容词。一切进展顺利,受伤的球员们也在回归。但当然,事情得继续这样下去。要赢得重大奖杯,你也需要一些运气。”克洛普表示。

“如果你能走到决赛那么远的话,你得在决赛中能够使用队中最佳的11人阵容。近年来的欧冠冠军得主都能拥有这一点,这也是相对重要的。”

“因此,我认为拜仁拥有最大的机会,就因为即便有人受了轻伤,他们也可以及时康复赶上欧冠(德甲结束得早),毫无疑问,这可能是个优势。如果拜仁拿到了大耳朵杯的话,那么得祝贺他们!”

德甲将在6月底结束,即便拜仁杀入德国杯决赛,预计也会在7月上旬打完。如果欧冠8月份复赛的话,拜仁能够拥有充足的调整和恢复时间。

除了拜仁之外,目前德甲还有RB莱比锡在欧冠中征战。莱比锡已经进入了八强,拜仁则还要打对阵切尔西的第二回合比赛(首回合客场3-0胜)。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