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葡超重启头羊波尔图翻船 警方严防球迷球场外聚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葡萄牙联赛宣告空场重启。领头羊波尔图客场翻船,1比2负于法马利康,榜首位置可能不保。而在赛前宣称要搞事的波尔图球迷组织,也让警方如临大敌。

重启之前,波尔图仅领先本菲卡1分。尽管当局禁止10人以上团体在场馆外聚集,但波尔图球迷组织“超级龙”宣称,仍将随队前往客场助威。先是在酒店,然后在球场外用扩音器唱歌,这样球场上的队员就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

但警方告知球迷,球场外将设置安全警戒线,阻止球迷进入球场100米范围。法马利康所在地布拉加的警察局长佩德罗·科尔科说:“警方将陪同并监视他们。安全围栏只允许球队和工作人员的大巴通过,有组织的团体不能进入。“

相关报道葡超周三重启各方纷争不断 极端球迷组织要搞事

警方建议球迷不要去看比赛,称这样的行为没有意义且秩序混乱,“全球都在努力防止病毒传播,我们必须确保球迷保持社交距离,我们要求参与其中的每个人的合作,每人的行为都对联赛剩余阶段至关重要。”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