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名宿:拜仁未来5年都会是德甲冠军 阵容太强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3日讯 在德甲第28轮的比赛中,拜仁客场1-0击败了多特蒙德,此役过后,拜仁的积分优势已经扩大到7分,本赛季德甲冠军的悬念似乎已经没有了。在近日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拜仁旧将、法国名宿萨尼奥尔表示,拜仁在未来5年内都会赢得德甲冠军。

在效力拜仁期间,萨尼奥尔总共为拜仁出战270场比赛,打进8球,随队获得过德甲冠军(5次)、德国杯冠军(4次)以及欧冠冠军(2001年)等荣誉。在国家队层面,萨尼奥尔总共为法国国家队出场58次。

谈到拜仁时,43岁的萨尼奥尔表示自己目前在德国范围内看不到拜仁的对手。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萨尼奥尔说道:“拜仁将会在未来5年内连续赢得5次德甲冠军,他们的阵容实在是无懈可击。”2017-18赛季,萨尼奥尔曾担任当时的拜仁主帅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安帅下课后,萨尼奥尔还短暂担任过临时主帅。

在谈到其他德甲俱乐部的时候,萨尼奥尔认为这些俱乐部都不足以对拜仁构成威胁,他继续说道:“在比赛中,你完全可以看出这一点,尤其是拜仁与多特蒙德的比赛。当争冠的最后时刻来临时,拜仁常常可以拉开一段明显的距离。”

现在,萨尼奥尔与拜仁管理层之间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2018年,萨尼奥尔从俱乐部离任之后,拜仁管理层为他提供了青年队教练的工作,但萨尼奥尔婉拒了。萨尼奥尔认为赢得冠军的经验是拜仁比其他球队强的原因:“不论球场是什么样,是有80000人观战还是空无一人,影响不大。这些取决于比赛的经验,尤其是对于球队阵容总是很年轻的多特蒙德来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