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FIFA反对种族主义声明:德甲球员举动应获掌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讯 国际足联针对乔治-弗洛伊德的事件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声明要反对种族主义,停止暴力行为。

声明内容如下:

国际足联完全理解许多球员在乔治-弗洛伊德悲剧事件中所表达的深切的情感和担忧。国际足联已多次表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和歧视,并于近期加强了相关的纪律规定,以帮助消除这种歧视行为。国际足联自身也发起过许多反种族主义运动,这些活动经常在我们主办的比赛中传递出反种族主义的信息。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补充道:“为免生疑问,在国际足联的比赛中,最近德甲联赛中球员的(反种族主义)展示举动应该得到掌声而不是惩罚。我们都必须反对种族主义和任何形式的歧视。我们都必须反对暴力,包括任何形式的暴力。”

在德甲第29轮多特6-1胜帕德博恩的比赛中,桑乔与阿什拉夫均在进球后亮出穿在里面的衣服,为乔治-弗洛伊德声援。

(体育场常住居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