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法甲多位主席炮轰:终结赛季太残忍 政客太无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数家法甲俱乐部的主席周一炮轰4月终结法甲本赛季的决定,认为政府该为此负责。

早在5周前,法国总理菲利普宣布了提前结束本赛季法甲的决定,目前德甲已经重启并平稳进行了4轮,英超、西甲、意甲也将在本月陆续重启,法甲陷入无球可踢的尴尬境地。

南特主席基塔说:“4月初,我们还是欧洲5大联赛中唯一准备重启的联赛,我们很超前了,我们遭到了嘲笑。我们那时是发动机,其他国家后来也跟着学,但不幸的是,我们却留在了原点。”

里尔主席洛佩斯表示,取消赛季的决定“相当残忍”,“我们一直在说,我们正在努力赶上其他4大联赛,然而我们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我们都在孤军奋战,可能法国足球水平与其他国家不一样。”

圣艾蒂安主席卡亚佐将矛头指向政客,“我们没有责任,应该负责的是总理和政府。我们没有他们拥有的信息。你可以问政府是不是决定得太快,有没有和俱乐部讨论过?没有。有没有和其他国家讨论过?没有。”

无缘欧战的里昂以及降级的亚眠,均将法甲联盟告上最高行政法院,首次听证会定于周四举行。另一支降级队图卢兹据称也已上诉。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