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卡恩:很高兴诺伊尔续约拜仁 努贝尔未来还需观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日讯 近日,拜仁名宿、同时也是俱乐部体育董事的奥利弗-卡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诺伊尔、努贝尔等相关话题。卡恩称自己很高兴诺伊尔续约,努贝尔的未来还需要先观察他的首堂训练课和比赛,然后再做决定。

对于诺伊尔续约:“很高兴他会和我们在一起直到2023年。”

对于努贝尔:“现在没人想着租借,我们很高兴他将会加盟拜仁。我们会先等他来到球队,看看他的首堂训练课以及首场比赛,再做打算。有些事情发生得飞快,你可能还在踢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或者半决赛,然后主力门将突然就伤了。”

“努贝尔是个自由球员,并且是最具天赋的门将之一。他一直都在说,自己真的很想加盟拜仁。他是否会拥有足够比赛时间还不好说,我们应该接受努贝尔这样的年轻人,是绝对想来拜仁的。然后让我们看看事情的发展吧。”

卡恩还谈到了疫情期间是否允许球迷进场的话题:“拜仁内部进行了探讨,在目前的安全保障条例下多少球迷可以进场。大概是10000到11000人之间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