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恐怖拜仁!弗里克破瓜帅神纪录 这点比数据更恐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只用了50分钟出头,拜仁就以5-0遥遥领先,轻松锁定了又一个三分。这是德甲巨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第8次单场至少轰入5球,是五大联赛中最多的。前29轮德甲轰入86球,这也是德甲同期的新纪录。按照这个趋势,德甲单赛季100球完全有可能实现。

执教拜仁的前25场比赛,弗里克取得了22胜1平2负的战绩。自从拜仁1965年升入德甲以来,弗里克是第一位执教前25场能够赢下22场的拜仁主帅,超越了瓜迪奥拉的21胜。而本场又送出一次助攻的穆勒29轮德甲助攻18次,也是04-05赛季有详细数据记录以来的同期最高。

弗里克赛后表示:“我现在对数据和纪录并不感兴趣,有一个成功的赛季是重要的。在拜仁你总是必须去赢得德甲冠军,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在我们面前还有几场比赛,球队目前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

“在周二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之后,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自己不会放松,这是非常重要的。从第一秒钟你就可以在场上看到这一点,我们非常有侵略性,并且没有给对手哪怕是最微小的机会。因此我对我们的表现非常非常满意,你可以看到球员们是怎样在互相推动和激励着彼此,球队目前就是做得非常棒。(团队精神)这是我们的哲学,你也可以在场上听到呼喊声。”

的确,如同弗里克所言,这些数据和纪录本身并没有那么重要,关键在于球队展现出的状态和化学反应,这也是目前最让拜仁球迷们兴奋的一点。在不断获胜的情况下,球员们并没有出现满足或者放松,而是像很清楚还有目标没有实现那样全力去冲击。无论在技战术还是球员的状态和心理层面,如今的拜仁都处于一个高点,完全有可能实现更大的成就。

德国媒体就在本场赛后点评称,以拜仁展现出的状态,如果欧冠能够恢复,他们不必害怕任何对手。捧起大耳朵杯?就目前的拜仁而言,这肯定有戏。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