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地表最强00后对决!年轻真好 未来十年看他俩|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年轻真好啊!

当你看着拜仁与多特的较量,看到身为00后却已经能在这两队成为稳定首发的戴维斯和哈兰德(包括本场打替补的桑乔),真是不由得感慨江山代有才人出。而这两名超级妖星,也在上半场来了一次精彩的对决。

当时布兰特直传发动反击,只见哈兰德开始冲刺,左脚将球顺势拨向右侧,随后紧接着一个大趟躲开了阿拉巴的铲抢,直扑拜仁大门。而素来擅长高速回追的戴维斯再次展现绝技,闪电般冲到哈兰德面前,挡住了挪威中锋的去路,最终断球成功。

两人在此球中都展现了极强的运动能力:戴维斯自不必说,而身高1米94的哈兰德能在这样的反击中直接变向趟掉阿拉巴的铲抢,本身也体现了这位小将极其恐怖的机动性和冲击力。他有这个反击速度已经够可怕的了,你当然不能要求他和戴维斯跑得一样快。

总而言之,看这俩00后对决的这一球,直观感受便是年轻就是好啊,他俩实在太生猛了。稍显遗憾的是,本场替补出场的桑乔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没能让人看到他最可怕的一面。不过这三位妖星,显然都很有希望成为新一个十年中,人们谈论足球时反复提起的名字。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