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没戏了!多特大将坦言:若无意外 拜仁肯定夺冠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主场对阵拜仁,多特蒙德的表现不能算糟糕,但0-1的赛果意味着他们落后拜仁的分差已经达到7分。赛后两员大将胡梅尔斯和埃姆雷-詹都表示,球队争冠基本上是没希望了。

胡梅尔斯说道:“上半场我们在禁区附近浪费机会太多了,我们有两三次机会可以射门的。就差最关键的最后那一下,这一点在某些时刻是缺少的,否则我们会有机会。当我们有机会的时候,接下来的终结又不够好。这表现并不糟糕,我们只是差了一点点。”

“现在除了拜仁之外,所有球队都退出冠军争夺了。拜仁能否赢得冠军,现在完全由他们来决定。我们落后7分,除了赢下我们的比赛之外不能做任何事情,同时还要希望他们在剩余6场比赛中犯3次错误。”

埃姆雷-詹则表示:“我们的表现并不差,这是一场很开放的比赛,我们在终结方面不够高效,最后一传或者射门不够干脆。我们有几次机会的,本有可能取得进球,但不走运的是这没有发生。放到另一天,我们或许可以进上一两个球。”

“我们得现实一点。拜仁领先我们7分,我们得专注于自身,并且试着赢得剩下的所有比赛。如果没什么事情发生的话,拜仁会夺冠的。”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