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争议!拜仁大将手球逃点?名嘴:这VAR咋不判|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本轮的德甲焦点战中,拜仁客场1-0击败多特蒙德,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但主裁施蒂勒的判罚却引发了一些争议,搞得双方都不满意。

比赛第58分钟,多特发动攻势,哈兰德在禁区内左脚大力射门,皮球打到博阿滕的肘部之后偏折出了底线。

从博阿滕的姿势来看,他应该是打算挺身封堵哈兰德的射门。但如果此球被视作“倒地时抬手”,那么按照新的手球规则,应当判罚点球。当然,如果被认定为“故意手向球移动触球”的话,那就更是点球了。

Sport1的拜仁首席记者普莱滕伯格就认为博阿滕是手臂故意向球移动的,拜仁没有被判点球比较走运。他和另一位名记霍尼格斯坦都指出,这球主裁施蒂勒很难看到博阿滕的肘部触了球,后者更认为多特球员都没有看到,也没有进行抗议。

两人都认为在这种情况下,VAR应该介入,提醒主裁判至少回看一下这一场景。名宿莱因克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吐槽:这个球,VAR是怎么能不给点球的?

而到了伤停补时阶段,莱万杀入禁区,在即将得到球的情况下被阿坎吉挤倒在地,施蒂勒也没有做出判罚,这次同样没有VAR的介入环节。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