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韦尔纳戴帽追平梅西 莱比锡两将传射5-0客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德甲第27轮周日又赛两场,莱比锡RB客场5比0大胜美因茨,仍与领头羊拜仁保持7分差距,排名第3位。韦尔纳上演帽子戏法,与梅西并列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戴帽最多的球员(3次),波尔森1球2助攻,扎比策1传1射。科隆最后几分钟连追2球,主场2比2战平保级队杜塞尔多夫。德甲重启以来踢了18场,主队只赢了3场,而在重启前,本赛季德甲主队胜率43.3%。

韦尔纳开场11分钟首开纪录,接应莱默右路传中,前点推射入远角,1比0。

莱比锡第23分钟扩大比分,扎比策右路反越位起球,波尔森在门前4米处头球砸进,2比0。

第36分钟,波尔森禁区左侧回传,扎比策在门前10米处推射挂右上角,3比0。

下半时开始3分钟,坎普尔禁区左侧突破回传,韦尔纳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得分,4比0。

韦尔纳第75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波尔森后场精准长传过顶,韦尔纳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推射得手,5比0。

在本队两队首回合交锋中,韦尔纳贡献了3球3助攻,他也成为1998-99赛季基尔斯滕(勒沃库森对门兴)之后,首位单赛季德甲对同一对手两次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赛后表示:“韦尔纳已经培养出非常好的嗅觉,不只是在边路活动,而是转移到10号位置。再加上速度,让他成为一名多面手,对手因而更难防住他。”

本赛季德甲莱比锡对美因茨总比分13比0,在德甲历史上仅次于1984-85赛季门兴对不伦瑞克14比0的总比分。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