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贝肯鲍尔:空场不影响质量 对球员而言没区别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慕尼黑传奇贝肯鲍尔表示,尽管球队在空旷的球场内比赛,但德甲的比赛质量并未受到影响。

拜仁5比2取胜法兰克福的比赛,贝肯鲍尔受鲁梅尼格邀请观战,他对比赛质量印象深刻。“尽管没有球迷和气氛,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仍是一场出色的比赛,”贝肯鲍尔说:“两支球队都表现很好。巴伐利亚人状态很好,但法兰克福表现也不错,他们0-3落后,追到2-3。然后拜仁再拉开差距,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由于社交疏离准则,德国球迷被迫在家观看比赛,贝肯鲍尔对此表示同情。“我认为每个人都遵守规则就能做到,”贝肯鲍尔说:“对于球迷而言,这并不令人满意,因为不允许去球场。但对球员而言没什么区别。”

拜仁主帅弗里克赛后谈到贝肯鲍尔,他说:“我们认为很久了。我很高兴在球场看到他,他是一位在足球界有着悠久历史的人物,尤其在拜仁。我很高兴他看到这样的比赛,也希望他更多地来看比赛。”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