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桑乔小阿扎尔助攻 两飞翼破门 多特2-0狼堡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7轮开始5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2比0战胜沃尔夫斯堡。小阿扎尔连续2轮助攻,格雷罗打入近2轮第3球。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桑乔助攻阿什拉夫破门。狼堡替补克劳斯被VAR罚下。

两队重启首战皆获胜,多特下半赛季9轮8胜,近5轮全胜且只有1个失球,法夫尔沿用上轮首发阵容。狼堡此前连续7轮不败,但近4次主场对阵大黄蜂全部告负,上次取胜要追溯到2015年德国杯决赛。格拉斯纳调整3个位置,鲁西永、京切克、韦霍斯特进入首发。蓬格拉契奇对阵前萨尔茨堡队友哈兰德。

多特第32分钟取得领先!布兰特右侧边线传中,阿什拉夫禁区角外脚背直传,小阿扎尔传中,哈兰德踢漏倒地,格雷罗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推入近角,1比0。格雷罗本赛季德甲8球,有3球是在重启后打进。小阿扎尔近2轮参与3球(1球,2次助攻),本赛季德甲12次助攻,仅次于穆勒(16次)和桑乔(15次)。

格雷罗进球是上半时两队唯一射正。胡梅尔斯脚伤下场,埃姆雷-詹入替。下半时开始139秒,狼队就错过扳平良机,韦霍斯特左肋直塞禁区,施特芬在门前10米处单刀左脚推射蹭楣而出!

桑乔换下布兰特,随即帮助多特扩大比分!桑乔中场右路过人后长途奔袭分球,阿什拉夫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推进远角,2比0。桑乔追平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助攻榜首位的穆勒(16次,仅限联赛),创造2004-05赛季以来多特球员单赛季德甲助攻纪录,本赛季德甲首位参与30球的球员(14球+16助)。本赛季代表多特正式比赛参与36球(17球,19次助攻),是本赛季参与进球最多的欧洲5大联赛球员。

雷纳换下小阿扎尔。狼堡第81分钟雪上加霜,替补出场的克劳斯踩踏阿坎吉右脚踝,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追加红牌!

沃尔夫斯堡(4-4-2):1-卡斯特尔斯/19-姆巴布,22-蓬格拉契奇,25-布鲁克斯,15-鲁西永(64'克劳斯)/8-施特芬,24-施拉格,27-阿诺尔德,14-穆罕默迪(85'若昂-维克托)/9-韦霍斯特,33-京切克(64'布雷卡洛)

多特蒙德(3-4-2-1):1-比尔基/26-皮什切克,15-胡梅尔斯(46'埃姆雷-詹),16-阿坎吉/5-阿什拉夫,6-德莱尼(83'巴莱尔迪),8-达胡德,13-格雷罗(83'施梅尔策)/19-布兰特(65'桑乔),23-小阿扎尔(79'雷纳)/17-哈兰德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