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俱乐部第2轮新冠检测再现阳性 全队居家隔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当地时间周二,在1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之后,德乙俱乐部奥厄已采取全队居家隔离的措施。这是德甲和德乙36家俱乐部第2轮新冠检测中首例阳性。

奥厄没有透露这位工作人员的身份,也没有透露其感染途径,该队上周首轮检测没有报告阳性结果。俱乐部方面表示,在周四再次检测之前,队内所有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将呆在家里,尽管在德国足球重启指引中,在队内有人检测呈阳性后,其他人员并不需要采取这样的隔离措施。

在上周首轮检测中,36家俱乐部共有10人呈阳性,其中包括两名科隆队员和一名工作人员,科隆并没有要求其他队员居家隔离,报告了一例“不确定结果”的德乙俱乐部斯图加特也没有这么做。

默克尔和各州州长将于周三举行会议,讨论联赛重启事宜。德甲联盟的计划遭到公众批评,原因包括在看起来没有症状的球员身上使用新冠检测试剂盒,还有人担心球迷可能聚集在球场附近。

柏林赫塔前锋卡劳周一发布了一段直播视频,显示他在更衣室与队友击拳和握手,并打扰正接受检测的队友,这段后来被删除的视频在德国引起震惊,一些媒体甚至表示,这可能阻碍德甲重启。不过德国联邦卫生部长施潘周二表示,尽管卡劳的视频中藐视社交距离规范,但德国联赛重启的计划是合理的,“也可以作为其他职业体育项目的榜样。“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