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藐视防疫后果严重!这名球员的操作阻碍德甲重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德甲柏林赫塔前锋卡劳遭到队内停训停赛处罚,起因是他在脸书上发布视频,显示他在更衣室与队友击拳和握手,打扰正接受检测的队友,并抱怨俱乐部减薪。

卡劳的视频发布于周一下午,他先是走进体能教练库奇诺的办公室,然后来到更衣室与队友打招呼,有击拳和握手的动作,接着闯入医生给球员采集咽拭子的房间,打扰了队友托鲁纳里格哈,医生意识到卡劳正在拍摄时,赶忙说:“萨拉,拜托,萨拉,请删掉。”但卡劳转身离去,并说“只是开开玩笑”。

视频中还有卡劳在更衣室挥舞支票的镜头,队长伊比舍维奇抱怨工资削减了11%,另一名镜头外的球员似乎说他减薪幅度为15%,伊比舍维奇说:“他们疯了,兄弟,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我要问他:他们XXX是和我们在一起吗?”

这段后来被删除的视频在德国引起震惊。德甲联盟称此行为“绝对不可接受”,一些媒体甚至表示,这可能阻碍德甲重启。卡劳已经道歉,柏林赫塔则在声明中强调,这是球员个体行为,俱乐部始终严肃对待社交距离和卫生规则。

德国政府预计周三将对联赛重启作出决定。德甲联盟希望让政府相信,在未来几周内重启是安全的。

柏林赫塔表示,这段视频是在球队全员接受新冠检测呈阴性后拍摄,但同时也承认,视频含有球员握手以及卡劳打扰队友检测的镜头。俱乐部声明称:“他在更衣室拍摄视频违反了球队纪律,柏林赫塔决定立即暂停他的训练和比赛。他在检测呈阴性后忘乎所以,在更衣室与队友打招呼,有时还会握手,这违反了卫生官员公布的规则。”

俱乐部总经理普里茨表示,卡劳给俱乐部造成了“巨大损害”,“给人的印象是个别球员没有认真对待新冠问题。”

卡劳表示道歉,“我真的没想过这事,我很高兴我们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我要向视频中那些不知道我在直播的人道歉,我并不想让他们陷入这种境地。”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