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官宣与穆勒续约至2023年 队魂将冲双200神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视频-穆勒正式与球队续约至2023年

北京时间4月7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官网正式宣布,穆勒与球队续约至2023年。

按照双方的说法,续约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穆勒表示:“双方都是带着真的很棒的感觉签约的。我确信当我们再次出战的时候,我们会继续非常成功的,这激励着我前进。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和拜仁续约——俱乐部的感觉也是一样的。”

“至今为止,我生命中三分之二的美妙时光在拜仁度过,因此你不能说,俱乐部和我只是合作——我们为彼此而战斗。对我而言,这个俱乐部并不只是老雇主,这是我的激情。很高兴我在这里续签了两年的合约,场上场下我都会竭尽全力的。”

拜仁CEO鲁梅尼格说道:“很高兴穆勒续签了两年合约,我想要感谢托马斯和顾问克格尔非常互信和公平合理的谈判。卡恩和萨利哈米季奇也做得非常棒。”

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则说:“很高兴我们与托马斯达成了一致。对我们而言,穆勒是一位特别的球员,对俱乐部和球迷而言是标志性人物,是一位在场上展现出自己能力的领袖球员,在拜仁赢得了很多。我们知道他有多么重要,但托马斯也知道拜仁对他意味着什么。这就是很合拍,我们不需要很长的谈判,而可以这样继续到2023年,我们都很开心。”

董事会成员、拜仁传奇卡恩则称:“很高兴我们把像穆勒这样的标志性人物留在了俱乐部。他以自己杰出的足球技巧和惹人喜爱的性格,塑造了这个俱乐部超过10年的时间。他在拜仁和国家队的成功让他举世闻名,而以他大方的举止,他将拜仁代表的、以及想要代表的很多东西传递给了全世界。”

截至目前,穆勒共代表拜仁出场521次,打入195个进球,贡献146次助攻,他也很有希望冲击代表拜仁进球助攻双200的神迹。他在拜仁获得了8次德甲冠军,5次德国杯冠军,5次德国超级杯冠军,也赢得了欧冠、世俱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本赛季至今,30岁的穆勒贡献了10球18助攻的精彩表现。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