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前曼联射手奉劝德甲新星选择拜仁 这比利物浦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前曼联和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希望德甲新星韦尔纳在今夏签约拜仁慕尼黑,而不是利物浦。

德国人近几个赛季在莱比锡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25场德甲打入21球令球队进入前三位置。韦尔纳已经和很多欧洲顶级球队相联系,但贝尔巴托夫认为他留在德国是明智的选择。

“有报道说拜仁对韦尔纳很有兴趣,而皇马、曼联、巴萨、曼城和尤文等大牌球队都在跟进,”贝尔巴托夫说:“老实说,选择拜仁对韦尔纳是个明智的行为,他了解德甲,他在这里可以轻松适应。”韦尔纳的合同中包含有60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这对很多大牌球队而言不是问题。

“如果他去拜仁,他将面临莱万多夫斯基、格纳布里、科曼的竞争,还有可能去拜仁的萨内,”他说:“但就像我说的那样,这比他去英格兰更有意义,他在英格兰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来适应各种情况。”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