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门兴队员和教练组愿意降薪 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

新浪体育

关注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员愿意放弃部分薪水,帮助因新冠疫情陷入财政危机的俱乐部。

在疫情爆发期间,门兴将失去转播、赞助和门票收入,所有德甲比赛至少要暂停到4月2日。俱乐部体育总监马克斯·埃伯尔周四表示:“队员已经提出,如果能帮助俱乐部及其员工,他们愿意放弃薪水。”

他补充说:“我不需要解释太多。球员们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是他们的工作,他们已经告知了自己,并考虑了他们能做些什么。我为他们感到非常自豪。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被门兴团结在一起。他们想回馈俱乐部,从而回馈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

主帅罗泽及教练组成员也表示,他们将不拿工资。埃伯尔也称,他自愿加入其中。

据德媒报道,队长施廷德尔、前锋普莱亚和门将佐默等人的决定可为门兴节省约100万欧元。埃伯尔说:“我们的目标是让门兴在不裁员的情况下克服这场危机。为此,我们都必须努力工作,不能排除我们必须像其他公司一样被迫采取措施,比如减少工作时间。“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