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红星曾是曼联猎物 两年前还曾邀他试训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在阿方索-戴维斯未登陆欧洲前就已关注到这位新星,并曾在2018年1月邀请他来卡灵顿训练基地试训。

今天凌晨的欧冠淘汰赛,拜仁客场3-0击败切尔西,阿方索-戴维斯本场发挥出色,他在左边路长途奔袭,助攻队友破门得分。经此一役,媒体和球迷都记住了这位19岁的加拿大国脚。

《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联很早就发现了阿方索-戴维斯,并在2018年1月向他发出了试训邀请,试训原定为期三周,但当时17岁的阿方索-戴维斯已在美职联温哥华白帽队一线队效力,并且代表加拿大成年国家队出战过国际比赛。正是由于阿方索-戴维斯渴望为国效力,因此他并没有前往曼联试训,而是在2018年初参加了加拿大国奥队的集训营。

2018年7月,温哥华白帽宣布阿方索-戴维斯将以145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拜仁,这位新星随后在2019年1月正式登陆拜仁。实际上,当时除了曼联之外,利物浦、皇马都对阿方索-戴维斯很感兴趣。

阿方索-戴维斯加盟拜仁时曾接受媒体采访,并解释了个人选择:“我非常开心能来到拜仁。我从小就梦想着这一刻,现在它终于实现了。但是艰苦的工作刚刚开始,为了这个机会,我将付出一切。”

“有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感兴趣,拜仁向我展示了对我的规划,未来会如何使用我,只要我表现出色,球队至少会给我出场机会。来到德国会挑战我的极限,我相信来到这里能够提高我的技术。”

本赛季至今,阿方索-戴维斯为拜仁出场29次,打进1球并有8次助攻入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