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太牛!欧战淘汰赛6队全胜 冲击去年英超神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随着拜仁3-0战胜切尔西,德甲球队也延续着本赛季欧战的强势表现。

本赛季共有7支德甲球队参加欧战,拜仁、多特、莱比锡和勒沃库森征战欧冠,门兴、沃尔夫斯堡和法兰克福出战欧联杯。小组赛阶段,7支德甲球队就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欧冠小组赛阶段,拜仁6战全胜夺得B组第一,其中不乏7-2狂胜热刺的经典之战;多特在死亡之组F组中力压国米出线;莱比锡也夺得了G组的小组第一。唯有同尤文、马竞同组的勒沃库森没能出线,落入欧联杯。

在欧联小组赛阶段,法兰克福在F组屈居小组第二,但2-1力克阿森纳的比赛堪称经典;沃尔夫斯堡也顺利出线;只有门兴仅差同组第二名罗马1分,没能出线。

到了欧战淘汰赛,6支还在征战的德甲球队,更是保持全胜。欧冠中,拜仁客场3-0战胜切尔西,一只脚已经踏入欧冠8强;莱比锡客场1-0力克热刺,占据晋级8强的绝对主动;多特主场2-1领先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略占先机。

欧联杯中,沃尔夫斯堡主场2-1领先马尔默、勒沃库森主场2-1领先波尔图、法兰克福4-1大胜萨尔茨堡,均手握晋级的主动。

6支球队,欧战淘汰赛首轮首回合全胜,共打进14球,只丢4球,德甲的出色战绩还在延续。德甲能够复制上赛季英超包揽欧冠、欧联冠亚军的神迹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