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恐怖!拜仁帝星伦敦2战狂砍6球 温格阿森纳悔啊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客场3-0大胜切尔西,格纳布里成为本场最为耀眼的球星。

本场比赛,格纳布里作为左边前卫首发出战,上半场频频制造威胁,但始终没能帮助拜仁打开局面。不过进球的等待没有持续太长时间,下半场一开始,格纳布里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格纳布里带球内切到中路,机警直塞给锋线上的莱万。莱万得球后拉到左路,突然送出横传。此时格纳布里心领神会,中路跟进将球射入球网,为拜仁首开纪录。

就在进球后短短3分钟后,格纳布里又开始了自己的表演。这一次他依然是和莱万合作,在将球做给莱万后,他又前插接到莱万的直塞,面对吕迪格的封堵和卡巴列罗的出击,他冷静低射,皮球应声打入远点死角,帮助拜仁2-0领先。

除了两粒进球外,格纳布里也同阿方索-戴维斯一起将切尔西的右路搅了个天翻地覆。这两名球员兼具速度、技术和力量,切尔西的詹姆斯、克里斯滕森面对两人的冲击变得手忙脚乱。同时,格纳布里同穆勒、莱万等人的交叉跑位,也让切尔西的防线疲于奔命。可见,格纳布里不但个人能力出众,更是能作为万金油带动拜仁前场的整体活力。

赛后统计,本场格纳布里共射门4次,打进2球,送出一次形成射门的传球;完成2次过人,传球成功率高达86%。在防守端,格纳布里也拿到了2次抢断、5次铲断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格纳布里2次在伦敦对阵英超球队,疯狂打进6粒进球。在小组赛中,拜仁客战热刺,格纳布里疯狂打进4球,并送出1次助攻,帮助拜仁7-2狂屠热刺。如今格纳布里第二次来到伦敦,又梅开二度,堪称真正的“伦敦之王”。

格纳布里同伦敦的渊源也不止于此。早在温格执教阿森纳时期,格纳布里曾为枪手效力。但最终阿森纳没能留下这位天才球员。温格曾解释格纳布里离开的原因:“我们试图同他签下一份常悦,但我认为拜仁在幕后操纵他,告诉他如果他加盟不来梅,他会在那之后加入拜仁。他一直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孩子,在某些阶段缺乏自信,但我们一直认为我们有了一个可以取得很多成就的球员。”

如今格纳布里已经接过罗本、里贝里的枪,成为拜仁的核心球员,也成为足坛炙手可热的球星,对于阿森纳来说,留下的只有唏嘘和遗憾。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