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犯罪过人!拜仁19岁妖星复制贝尔极速超车神迹!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拜仁在欧冠客战切尔西,比赛中最大的惊喜,当属拜仁妖星、19岁的阿方索-戴维斯。

本场比赛,阿方索-戴维斯为拜仁首发出战,攻防两端贡献精彩表现。其中,最惊艳的当属两次“贝尔式”的超强过人。

外道超车+人球分过

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拜仁发动攻势,阿方索-戴维斯左路接到队友的横敲,从外道加速超车,抢在切尔西右后卫詹姆斯之前得到皮球,高速插上。面对上前封堵的克里斯滕森,阿方索-戴维斯又一招人球分过将对手甩在身后。随后他大步带球,抢在詹姆斯回追之前传中,可惜最终皮球飞出底线。

一次不成,阿方索-戴维斯又来了一次。第76分钟,阿方索-戴维斯短传,队友被断后,他突然前插,在切尔西两人关门之前,从人缝中带球杀出,随后又赶在克里斯滕森铲抢之前突破,插入进去左路后传中,莱万轻松将球挡进球门。

两次精彩操作,阿方索-戴维斯将自己的恐怖的速度、灵巧的身法展示得淋漓尽致,看到19岁的他,有没有让你想到当年那个叱咤风云的贝尔?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