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马特乌斯:切尔西不再像以前那么强 拜仁是热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欧冠淘汰赛拜仁即将前往斯坦福桥迎战切尔西,两支球队在周末各自的联赛中都取得了振奋人心的胜利,切尔西和拜仁都将信心十足地迎接这场欧冠的重要比赛。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相信对阵切尔西,拜仁会是欧冠晋级热门。

马特乌斯表示:“当两支球队在欧冠淘汰赛阶段相遇时,切尔西已经不再有以前的光芒。现在的切尔西已经不再是过去的切尔西,巴拉克、特里、兰帕德和德罗巴都是过去的切尔西的球员,拜仁现在阵容仍然很强。”

“在阵容方面,拜仁远远领先于切尔西,坎特也受伤了。在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仅排名第四,落后利物浦30分以上。总的来说,这支球队已经不像以前那么耀眼了。”

“现在的切尔西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他们经历了变化。因此我认为拜仁将以两场出色表现晋级下一轮。”

马特乌斯还表示他相信拜仁有能力在弗里克的带领下赢得三冠王,他补充道:“自从弗里克担任教练以来,拜仁一直保持很稳定。这可与海因克斯时期相媲美。俱乐部和整个俱乐部环境都变得更加紧密。”

“我认为拜仁本赛季赢得三冠王是可能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科曼保持最佳状态是很重要的,这将给球队带来更好的阵容深度。”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点,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将前往斯坦福桥对阵切尔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