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穆勒:我14年差点加盟曼联 今夏再决定个人未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拜仁球星穆勒近日接受了The Athletic的采访,他表示今年夏天才会决定个人未来,他同时透露自己2014年曾认真考虑过转投曼联。

“让我们等等看吧,没有球队会根据球迷的声音来决定如何建队,我也不喜欢那些拜仁就是需要穆勒、原因在于外界因素的说法,我不想因为这些而留在球队。”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竞技因素以及个人表现,没有人能因为个人的认可度更高、市场价值更好而留在球队。这些是很好,但你还是需要用实际的表现来争取个人位置,如果我认为球队没有我会更好,或者我无法再为球队做出贡献了,我可能就会考虑离开。就是这样,一切都以拜仁赢球为重。”

“范加尔当年接手曼联后,向我发出了邀请,各方都已参与其中。我当时都以为自己要去曼联了,但拜仁告诉我,希望我留下。我当时的合同还有很久才到期,因此情况非常明了,就是这样。”

当被问及如果拜仁签下两位与他相同位置的球员,他会如何看待时,穆勒继续说道:“那也没什么,你可以将这看作是个信号,但我知道这样的情况在我与球队签约后确实可能发生。拜仁队内总会存在竞争,这在其他顶级球会也会出现。竞争从来都不是什么问题,俱乐部和主教练会做出决定,作为球员,你要做的就是应对好这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