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纳帅:早料到热刺会这么踢 对长传反击我们有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客场对阵热刺的首回合,占据优势的RB莱比锡凭借维尔纳的点球1-0取胜,在两回合比赛中抢占先机。主帅纳格尔斯曼赛后表示,他已经预料到热刺的踢法,球队也有足够的准备。

“我已经预料到了他们会像这样踢,因为他们在联赛的很多阶段都是这么做的,而且现在孙兴慜也无法出场。我们对长传球和反击有足够的准备,即便有些时候还是有危险的情况。”纳帅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

纳帅也称赞了球队:“小伙子们今天真正做得好的是当压迫没有起效的时候,能在正确的时刻执行战术,这是我们踢得很成熟的关键。我们创造了进更多球的机会,但我们并不想去进第二个球,也被控制住了。说到底,这是一场完全应得的胜利。”

打进制胜球的维尔纳则表示:“比赛计划执行的效果非常好,我们后场防守住了一切,也对球队有如此多的控球权感到惊讶。点球总是50对50,你得顶住压力,以让自己用一种门将无法扑住球的方式射门。我想要像这是我今天最后一脚射门一样去打,效果也不错。”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