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法夫尔:赢皇马证明了巴黎的实力 巴黎球员很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星期三凌晨4时整,欧冠1/8决赛的2组对决率先进行,在德国威斯特法伦球场进行的是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目前,多特蒙德积42分排名德甲第3,巴黎圣日耳曼则是积62分排名法甲第1。本场比赛之前,多特蒙德主教练法夫尔和球队中场维特塞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法夫尔表示,巴黎在没有内马尔的情况下也能赢皇马,这展现了他们的实力。

——法夫尔谈球队伤病以及为迎战对手做准备

“布兰特肯定不能上场,其他球员方面,没什么问题。关于对手,我看过(巴黎的)几场比赛,但并没有看太多。这一点没关系,我们当然会用心准备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我们需要发挥出自身的真实水平。”

——法夫尔谈本轮淘汰赛的对手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是能够在球场上制造很多威胁的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他们与皇家马德里同组,而且他们自信地赢得了胜利,这些已经说明了一切。”

——多特将会与内马尔同场竞技,这会带来什么不同?

法夫尔说道:“巴黎所有上场踢比赛的球员,我们都认为他们具有很高的水平。在没有内马尔的情况下,巴黎也能力压皇马。内马尔非常出色,但他们还有像是姆巴佩或是迪马利亚这样的球员,我甚至可以数出10名这样的优秀球员。他们在控球方面很有实力,也可以很快地转换比赛节奏。他们可以控球进攻,也可以稳守等待反击机会。”

——法夫尔谈哈兰德的出色表现

“他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而且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在身体力量以及冲刺速度方面,他都很出色。即使是在训练中,他也时刻不忘提高自己的水平,如果他在训练中射门没能得分,他会懊恼地抓头发。”

“当然,尽管他只有19岁,却拥有良好的心态,现在他在多特蒙德,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在萨尔茨堡红牛队,他出战过欧冠联赛并取得过进球,当然,多特蒙德的情况与萨尔茨堡不同,希望在我们这里,他也能打出好的表现。”

——维特塞尔谈球迷们对球队的支持

“我们的球迷总是会创造出一种很棒的氛围,这会激励我们好好表现。我认为明天(比赛时)的氛围也会很棒,这会有助于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维特塞尔谈内马尔

“内马尔是一名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们也必须留意姆巴佩、迪马利亚等其他巴黎球员,他们在场上的其他10名球员都会很出色,他们是一个在各个方面都做得很好的团队。”

——主教练法夫尔会让球队大举进攻吗?

维特塞尔说道:“我当然期待着看到一场精彩的(进攻方面的)比赛,但是有时候,一场比赛也可以在防守方面很精彩。有时候,我会对1-0赢下的比赛或者0-0打平的比赛感受不是那么深刻,如果比赛在进攻方面打得风生水起,球迷们会很高兴,但教练并不会总是关注进攻方面。”

——维特塞尔谈多特蒙德如何取得成功

“在联赛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我们踢得更具侵略性。如果在比赛中我们丢失了球权,就会立即夺回来,所以,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也必须做到这些,不能留给对方太多空间。现在,我们只需要专注于自身即可。我相信多特的水平,明天我们要将自身的水平展现在球场上,就像在小组赛中主场对阵巴塞罗那一样。”

——维特塞尔称赞埃姆雷-詹

“一个月前,埃姆雷-詹来到了多特蒙德,他的适应速度非常快。我和他在球场上搭档了2场比赛,我们感觉非常不错,他可以为球队的发挥带来更加稳定的作用。比起布兰特,他更像是一名六号位球员。布兰特当然也很出色,但布兰特在进攻方面更加出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