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双星在训练中冲突动手 事后发合影宣布和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于博阿滕和格雷茨卡在训练中冲突动手一事,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弗里克表示,问题已经解决了。

博阿滕和格雷茨卡在训练中的一次比赛中发生了不快,博阿滕对格雷茨卡的一次拼抢不满,两人由此发生冲突,博阿滕还动手打了对方脸部一下。

弗里克表示,这样的事情是他不希望看到的,不过已经得到了解决。“很显然,我不希望在球队里看到这样的行为。我们作为团队讨论了这件事,基本上我不想处罚谁,这也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训练中会有很多情绪,我们打了一次小比赛,我喜欢的是所有人都想赢得比赛胜利,球队的态度很好。”

博阿滕和格雷茨卡两人目前已经和好,在Instagram平台,格雷茨卡贴出了两人的合影,博阿滕笑对镜头,而格雷茨卡则开玩笑的做出拳击的架势,看起来,这场训练小风波已经过去了。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