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19岁神锋替补2球创纪录 罗伊斯传射 多特5-1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4日20时30分),德甲第19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主场5比1大胜科隆。格雷罗开场52秒先声夺人,罗伊斯与桑乔传射。哈兰德替补出场梅开二度,创造德甲球员前2场进球纪录,也成为欧洲5大联赛历史上首位首秀不到1个小时就打进至少5球的球员

法夫尔沿用上轮首发。赛前为1月5日去世的多特名宿、前国门蒂尔科夫斯基默哀1分钟。开场52秒,多特就取得梦幻开局!胡梅尔斯后场长传,罗伊斯分球,桑乔禁区右侧传中,格雷罗后点距门10米处推射入网,1比0。

多特第29分钟扩大比分!胡梅尔斯后场70米长传,罗伊斯在门前10米处半凌空推射从霍恩裆下入网,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VAR认定没有越位,进球有效,2比0。

下半时开始3分钟,罗伊斯直传禁区右侧,桑乔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抽射入近角,多特3比0领先!他成为德甲史上最年轻的24球球员(19岁305天)

科隆第64分钟扳回一球,左侧角球被破坏后,埃希齐布埃凌空吊入禁区左侧,乌特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入远角,1比3。

神童哈兰德换下小阿扎尔,随即帮助多特恢复3球优势!第77分钟,阿什拉夫右路切入禁区传中被霍恩封出,罗伊斯停给桑乔,桑乔再做球,格雷罗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被霍恩倒地扑出,哈兰德补射入网,4比1。

达胡德换下罗伊斯。多特第87分钟锁定胜局,维特塞尔右侧边线直塞防线身后,哈兰德插入禁区右侧趟过出击的霍恩,底线附近左脚小角度推射得手,5比1。他在德甲前6次射正打进5球。

科隆(4-2-3-1):1-霍恩/19-埃希齐布埃(74'莫德斯特),33-博尔瑙,5-齐肖斯,34-卡特巴赫/28-斯希里,14-赫克托/29-蒂尔曼(46'凯因茨),23-乌特(80'雷克斯赫贝恰伊),38-雅各布斯/15-科尔多瓦

多特蒙德(3-4-3):1-比尔基/26-皮什切克,15-胡梅尔斯,16-阿坎吉/5-阿什拉夫,28-维特塞尔,19-布兰特,13-格雷罗/23-小阿扎尔(65'哈兰德),11-罗伊斯(80'达胡德),7-桑乔(89'雷纳)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