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劲旅官宣队长明夏离队 曝5年合约免签投拜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2日,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队长努贝尔不会续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离队。随后多家德国媒体曝出消息称,努贝尔将在明年夏天转投拜仁,签约五年。

努贝尔的合同本赛季末就到期了,而沙尔克官网的声明中写道,努贝尔已经做出了决定,告知了俱乐部高层自己不会续约。体育主管约亨-施奈德表示:“在过去几个月我们与努贝尔和他的经纪人进行的所有讨论之后,我们对他的决定并不是很惊讶,当然也尊重这个决定。然而,我们不是非得理解他的决定。”

“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明确向努贝尔展现出了在我们的未来计划中他可以有着怎样的角色,那就是作为门将和队长去领导一支拥有很多年轻球员的队伍,这支球队在上半程已经得到了很多的好评。我相信在赛季结束前,努贝尔会为我们的俱乐部竭尽全力。从2020年夏天开始,我们将会在努贝尔离开之后继续追求我们所选择的道路。”

包括《体育图片》拜仁跟队记者法尔克在内的多家德国媒体都表示,努贝尔和拜仁就一份五年合约达成一致,明年夏天将会自由身加盟。报道称计划是这样的:努贝尔明年夏天加盟拜仁,在最高水准下训练,并且了解新俱乐部。他会是二号门将,但会在与诺伊尔商讨的情况下获得相对频繁的出场机会。而当诺伊尔2023年停下来的时候,努贝尔将替代诺伊尔成为一号门将。

23岁的努贝尔在上赛季后半程开始成为沙尔克的主力门将,在今年夏天刚刚成为沙尔克的新队长。而在之前几年的马蒂普、科拉希纳茨、迈尔和格雷茨卡之后,又一名沙尔克重将会以自由转会的形式离开球队。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