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18岁神替补连续2轮出场2分钟破门 拜仁2-0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1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7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主场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马丁内斯上半时伤退。终场前,齐尔克泽连续2轮替补出场2分钟进球,成为第2位代表拜仁前2场德甲均有进球的U20球员。莱万助攻格纳布里破门。

弗利克更换1名首发,马丁内斯顶替累积5张黄牌停赛的蒂亚戈,基米希改打中场。阿拉巴成为第5位德甲达到250场(其中代表拜仁233场)的奥地利球员。莱万与狼堡近8次交锋打进16球,如果今天还能破门,将追平菲舍尔1969年到1974年对阵斯图加特连续9场破门的德甲纪录。佩里希奇出战旧主。狼堡客场对阵拜仁已经连续22场不胜(2平20负),总失球达到65粒。

开场12分钟,穆勒右路起球,佩里希奇后点小禁区角上冲顶被卡斯特尔斯封出近角。施拉格前场反抢直塞空档,克劳斯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诺伊尔出击伸腿挡出!阿拉巴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任意球被卡斯特尔斯飞身封出近角。穆勒右肋直塞禁区,格纳布里连续变线小角度低射被卡斯特尔斯指尖托出远门柱。穆勒右路传中,莱万在门前12米处甩头攻门被卡斯特尔斯没收。

上半时结束前,马丁内斯回追防守时拉伤腿部肌肉,被搀扶下场,博阿滕替补出场。

下半时,莱万回做,库蒂尼奥禁区弧顶抽射被卡斯特尔斯飞身封出右上角。奥塔维奥回传,阿诺尔德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蹭帕瓦尔偏出左门柱。

齐尔克泽换下库蒂尼奥,与上轮一样,他出场2分钟就取得进球!第85分钟,穆勒与格纳布里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传中,齐尔克泽在门前11米处推射入网,1比0。他成为1966年彼得·韦尔纳之后,第2位代表拜仁前2场德甲均有进球的U20球员。

拜仁4分钟后锁定胜局。莱万头球摆渡,格纳布里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2比0。

拜仁(4-3-3):1-诺伊尔/5-帕瓦尔,8-马丁内斯(45+3'博阿滕),27-阿拉巴,19-戴维斯/25-穆勒,32-基米希,10-库蒂尼奥(83'齐尔克泽)/22-格纳布里(90+1'达亚库),9-莱万,14-佩里希奇

沃尔夫斯堡(3-4-2-1):1-卡斯特尔斯/19-姆巴布,32-蒂斯朗,25-布鲁克斯,15-鲁西永/24-施拉格(57'格布哈特),23-吉拉沃吉,27-阿诺尔德/8-斯蒂芬(67'奥塔维奥),11-克劳斯(77'韦霍斯特),40-若昂-维克托

(马舸)

加载中...